close

 

 

今天板主生日,沒有太多的時間分析,大概講一下。

 

養樂多讓分,大分。   


賠率那麼低要命喔,不然你開6.5啊!
基本上如果增淵龍義出來我會下大分,如果館山,還是下大+多多。
山本省吾有華麗的六連敗,更是連開五大,掉洞狀況也還好今年僅一場。
館山過盤率也算高的,館山今年曾經對過橫濱一次只投六局就被扛三發。
這場我還是大分首選。

橫濱換高崎健太郎....

 

西武讓分,大分。


U-BALL?反正我現在看到樂天就是對面,除非那三個穩定SP。
牛棚燒呀燒,大分開到6.5,其實怕樂天打不出來,帆足越投越好,
K/9 BB/9對樂天應該吃的開。這是帆足本季第二場主場先發。
目前四勝一敗,過盤率還算高,大分很漂亮,料想西武7+。
不過西武有時瘋癲有時沉悶,我想買讓分就好了。

 

火腿不讓,小分。

 

好了,內川聖一肌肉拉傷取消登錄,田中賢介本季報銷。火力削減不少。
達比還是別跟它作對好,加上卡布應該又要擺四棒,擔心它被K爽的。
這場我買軟銀,外帶火腿1+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