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BLOG 破一萬人次。.jpg      

今天部落格瀏覽人數終於破一萬人了!

 

今天成績還不錯!希望明天也能如此美好!

 

火腿一樣是表腿,雖然我毎天說他表他還是一直表。

之前是達比出賽就過盤,武田勝出賽就掛蛋。

結果這週是兩個出賽都給火力支援,僅僅一分!!

兩個過盤要顛倒了嗎?

不過達比修有拉出一波七連勝,今天又僅用104球完投!

球速還飆到156公里,實在是太可怕!

自從第一戰爆掉就好到誇張,給他個稱號好了:

『劫後餘生超級賽揚人』

今天全部預測就死這場調洞哀!表腿我恨你!

火腿讓分,倒。4.5大分,倒。

 

軟銀場的沒什麼問題,就是小陳表現沒很好。

上一場封鎖火腿零失分在分析文我說過很意外,

果然今天對軟銀完全招架不住。又在一次證明表腿!

火腿打線根軟銀比不會多差啦,火腿真的是ZZZ。

不過小陳今天被盜壘太多次了,三次而且全部成功!

軟銀繼續保持交流戰不敗神話,不過中日後援很鳥。

監督落合派出索托,被安打連發又沒抓到跑三壘的人。

軟銀就此多添得兩分開大,算是很可惜的!

不過讓分就順利的過關囉!中繼森福允彥帥表現一樣很棒!!!

軟銀讓分,過。4.5小分,倒。

 

橫濱場得話山本省吾被歐牛打好玩的,不過還是沒失太多分就被換下。

這場歐牛一度被橫濱追平不過我沒太擔心,歐牛還有機會打回來,

加上歐牛牛棚比橫濱好,這場歐牛分數有精準抓到4分5分左右,

倒是橫濱得兩分就沒去料想到了,也開大了。

歐牛讓分,過。

 

西武的話涌井秀章又完投啦!被阪本勇人敲一支全壘打很可惜!

不然完投完封會更好,畢竟用球數也不多。

其實這場本來西武讓分小分是雙過,不過栽於小胖之手。

那一發兩分砲硬是深深把小分搞破~

不過這場我買讓分所以還是開心的收下囉!

西武讓分,過。4.5小分,倒。

 

樂天的話田中投了七局還不錯,廣島實在太沒羞恥心了一直鳥打。

今村猛也不出所料對樂天都能掉到三分,這場本來有點沒信心,

就在於怕樂天小贏,結果還以三分支叉拿下勝利。

樂天讓分,過。

 

再來就是最後打完的多多,羅德在前兩局以最基本的得分方式攻下兩分。

此後山本斉回穩就在也沒分數,反而多多今天又逆轉了!

這場就不贅述了,我四關死這關讓分,冏。

多多不讓分,過。6.5小分,過。

 

今天主客推六過五,火腿只贏一分讓分沒過好可惜不然就全壘打了呢!

大小推四過一很差,不過現在日棒大小真的好難抓!未來還是以主客勝負為主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